每天一杯豆奶让你和啤酒肚说再见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你挺着个大肚子,穿衣服怕还是不好看哦。小编教你一招喝豆浆,可以把你的啤酒肚消除了!

据报道,每天喝一杯豆奶,便有可能让啤酒肚离你远去。研究显示,每天喝一杯大豆饮品,能削减大量堆积在腹部的脂肪。

腹部脂肪对健康尤其不利,它比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更多地增加了心脏病发作和糖尿病风险。人们认为大豆(一种植物蛋白)阻断了过剩糖类变成脂肪的过程。

研究人员在美国生殖医药协会年会上说,研究期间,那些每天喝豆奶的人腹部脂肪少了,而其他女性的腹部脂肪增加了。

*近进行的研究显示,啤酒肚极大地增加了心脏病发作风险。一项历时12年、对超过10万名男女进行的研究显示,腰围与健康有很大关系,那些腰围特别大的人遭受动脉硬化、绞痛和心脏病发作的风险,比拥有搓板肚子的人高40%。美国的这项研究显示,风险性*大的是那些在年轻时形成啤酒肚的人。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