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没特色怎么活?五招教你搞定特色经营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餐厅,要想生意好,要想在餐饮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往往会推出自己的特色,但是有些餐厅就是不懂这个道理,像无头的苍蝇瞎撞,这肯定不行。要想自己的餐厅获得较好的效益,一定要讲究技巧,就算没有特色,也要做出一些特色以外的东西来形成特色,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餐厅没特色怎么活?只需要五招就搞定。

菜品有特色,能想起来的只有你

你们的招牌菜是什么,你们的特色是什么?这是我们在服务顾客点餐时经常会遇到的问题。所谓的招牌菜,我们可以理解为能够代表餐厅形象的主打产品,特色产品,是区别于其他餐厅的差异化产品。换而言之,就是在谈及某到菜品的时候,能够让顾客**时间想到你的餐厅。

装修有特点,*好是360°无死角拍摄圣地

餐饮的三大致重要素:产品、环境、服务,而这三点之一的“环境”是所有客人进店**感受到,在这个吃饭都看脸的时代,餐厅在装修上花的心思直接影响着能否吸引顾客进店用餐。什么样的装修是成功的?*可视化的一点,就是你的消费者愿意主动拿出手机拍拍拍,然后发朋友圈!

服务很特别,让人总忍不住想来体验一下

在竞争日益激烈化的今天,特色服务比起餐厅的标准化就餐服务更重要。服务内容可以不变,但是我们可以换种服务方式,这样更能让顾客记住你的餐厅,也是餐厅能否把顾客变成回头客的重要法宝之一。

营销方式很有趣,乐在其中才叫好

促销打折、免单送菜……其实营销方内容玩来玩去就这几样,不管是噱头也好,还是真正让利顾客也罢,*重要的目的是留住顾客,实现二次消费,而不是为了获得短期的效益。

各位餐厅**、经理,看了上面这些小技巧,不知道你们学会了没有呢!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