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出了可以吃的指甲油 竟然还是香辣味的!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想到指甲油,一股熏人的化工制品味道就远远的传来了。可是肯德基竟然推出一种可以吃的指甲油,你敢信?肯定及也是快餐业*头啊,多少年来在餐饮界里依旧坚挺,肯德基的品种在更换速度上做得很棒,这也是肯德基一直保持***的重要原因。

肯德基这次又要不走寻常路帅出天际了,竟推出了两款可!以!吃!的!指甲油!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庆祝肯德基入驻香港30周年,近日发布会上KFC宣布推出两款指甲油,名为“点指回味指甲油”,一款是鲜艳的红色一款式素雅的裸色,一听这名字脑洞就够大。更让人目瞪口呆的是,这两款指甲油不是一般的指甲油,它们是真的是可以吃的指甲油!红色是香辣脆鸡口味,裸色的是家乡鸡口味,**分不清是酱汁还是指甲油!

据说指甲油采用的是天然的可食用原料制成,只要涂上指甲然后等5分钟就可以开吃了,如果不吃的话就会像普通指甲油一样慢慢变干。看看网友都怎么说:接下来会不会有*锅味香水,烧烤味唇膏,黄焖鸡味睫毛膏?经不住诱惑喝一口就可以上天了!what,我没看懂,涂完会不会有人说你这个辣鸡!这样大半夜的会被老鼠啃的我跟你讲!**次**彩妆种草,哦不,是中毒!为什么不好好做鸡?

好吧,这指甲油才刚刚面世,一位叫“keely_姬”的微博网友完成了试色试吃报告,说红色的吃起来香辣微酸,原味的那个肉香扑鼻。颜色方面香辣脆鸡口味颜色鲜红,非常美艳,而原味则偏褐色,带有胡椒粒,远看有点像平常指甲油的闪粉。两款彩甲油都是较为轻透的质地。但是目前指甲油还没有公开发售,肯德基将会于5月6日在facebook上进行**,胜出的口味日后将会在香港市面上发售。这回真的是洗干净手涂上指甲油就能“吮指原味鸡”了!

肯德基推出的可以吃的指甲油,固然让人十分惊喜,但是一定要安全啊,一定要将顾客的安全放在**位啊,这样的指甲油大家才敢安心吃。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