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现百斤重野生娃娃鱼 年龄或超200岁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市一溶洞内发现一条*形野生娃娃鱼,体长1.4米,重量约104斤,**初测年龄可能超过两百岁。娃娃鱼是****保护动物,目前,这条*型野生娃娃鱼已被转移到专门地点实施保护,并将针对它开展科研工作。

该条野生娃娃鱼的颜色比较深,身上外表有颗粒。从野生娃娃鱼的外表上某些地方看来,还留有在野外生存过的伤痕,而且对外界反应比较敏感,可以判定是野生的。

野生娃娃鱼学名为大鲵,与恐龙同时起源于3.5亿万年前,是地球上*古老的物种之一,非常罕见。野生娃娃鱼大概为至少200岁以上,具体的年龄还要通过生物学的方法来鉴定。

标签: 野生娃娃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