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婚礼宴请穷人 邀请了60个贫困家庭前来用餐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一位居住美国的华裔女子孙亦如(音译Yiru Sun)因为不愿签署婚前财产协议而取消了婚礼。不过她选择邀请贫困孩子和家庭来享受婚宴。

据报道,孙亦如是一位企业高管。两个月前,她因为**签署婚前财产协议取消了自己的婚礼。由于8000美元(约5.2万人民币)的婚宴押金已经不能退还,她决定宴请一些贫困孩子和家庭来美国纽约豪华的哈罗德•普拉特酒店享受“婚宴”。

在纽约慈善组织的帮助下,孙亦如邀请了60个贫困家庭前来用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母亲节聚会。她说,“能够帮助人的感觉非常愉快!”

婚礼上,孙亦如表示自己是单亲妈妈,有一个6岁的女孩。她说,婚前协议让她非常沮丧,她感觉很不舒服,因此*终决定取消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