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小吃铁骨铮铮 大列巴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秋林食品公司的创始人是大列巴、俄罗斯商人伊万·亚阔洛维奇·秋林引进前店后厂的模式生产的,已经有一百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不是有点意外?秋林“大列巴”每天限量生产160个,在哈尔滨经常见到排队购物的就是“里道斯”红肠和“大列巴”面包。“大列巴”的包装可是大有来头,是以前白屉布的口袋,现在换了,换成俄罗斯传统布艺的花纹。

大列巴面包经过三次发酵工艺生产、加之啤酒花、以特有的椴木、柞木等硬杂烘烤出来的外皮硬且艮,内芯软松。大列巴面包有面香、酒香、盐香、果木香、乳酸香,大列巴面包*大*让人开心的特点就是保鲜时间比较长,比较强壮不像其他面包总是在时间的催促下赶紧凋谢
在哈尔滨没有哪种食品像秋林的“大列巴”一样名扬中外,也没有哪种食品像“大列巴”一样能够历经**仍旧满城飘香。“大列巴”对于哈尔滨这个城市来讲早已超越了食品的概念,它是一种象征,一种文化,更是这个城市历史的见证和承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