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鸡都叫文昌鸡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文昌鸡摆盘美观,色泽淡黄光亮,皮脆肉嫩味鲜,醮佐料而吃,入口喷香,爽滑异常。 据史料上说,该县潭牛镇天赐村是文昌鸡*早出现的地方啊,此村盛长榕树,树籽富含营养, 家鸡啄食,体质**。

文昌鸡的特点是个体不大,重约1.5千克左右,毛色鲜 艳,翅短脚矮,身圆股平,皮薄滑爽,肉质肥美。海南人吃文昌鸡,传统的吃法 是白斩(也叫“白切”),*能直接体现文昌鸡鲜美柔滑滑的滋味。同时一定要配以鸡油鸡汤精心煮制的米饭,俗称“鸡饭”。海南人称“吃鸡饭”即包含白斩鸡在内。白斩文昌鸡可以出现在海南的任何吃场合,可以是宴席、便餐或家庭菜皆派用场。在香港、东南亚一带受到众多人的追捧与热爱,名气相当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