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招聘 越帅工资越高长得像宋钟基月薪2万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近,一家餐饮店,招聘启事引发了轩然**!微博阅读量高达1516万,并有1.9万人参与讨论!招聘明确,长的像李敏镐、鹿晗的8000到1万。长的像权志龙、金秀贤的1万到1万5,如果像宋钟基,那可就不得了了,月薪*高2万块!难道,真的存在“长得越帅、工资越高吗?!

记者来到这家公司,真的很想说,在这个公司的男人,实在是太幸福了,要是不给*在这工作都愿意。这些妹子颜值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记者问他们一个月工资多少,有说2万的,有说2万5的,还有说3万多吧。

记者问下来,女神们的平均工资都有2万多,而这个行业的平均收入才8000到1万,相差一倍。甚至有美国经济学家研究过,在大多数行业,容貌高于平均值的人比容貌低于平均值的人,多14%的薪水!

市民说,比起来,当然愿意跟颜值更高的人打交道,就是一个本能的反应啊,男人的本能反应。

不过,也有人不服气了,**们难道真的会“嫌丑爱美”吗?

对此,该公司总经理王翔说,他对外形的要求确实高了那么一点点,外形比较好的业务人员也更加容易得到客户的赏识。

而对外形要求较高行业,主要有销售、服务、**咨询!老总们也说了,颜值高只是一方面,*重要的还必须业务过硬!

美女员工说,颜值只是给人的**印象,**扇大门,之后的后续工作还是得需要专业的金融知识,让客户去信任你,因为很多人觉得是花瓶,所以她们就要用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来证明自己是靠实力做事。

所以,咱们也别羡慕颜值高的啦。还是好好努力工作吧!

标签: 餐饮店招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