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怎样判断餐饮服务的好坏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不单纯是一个以“吃”为主的行业,吃是核心,可不是全部;餐饮的另一个重要属性是“服务”,餐厅只有通过有质量的服务才能体现品牌的价值。

董**的故事面馆就做到了“味道+服务”的双重质量。

董**的故事面馆的经营者往往都经过培训,深知顾客心理。往往顾客**次进店和第二次进店会不同,会存在不同的比较,形成不同的“好”和“坏”的评价。

在选择就餐地方的时候,他们会进行风格比较和价格比较。会从整体的装修、品牌印象和可能的价格出发选择。董**的故事将面馆以海派文化的形式展现出来,在外清新,在内舒适,年轻群体会很快喜欢上这种时尚与复古并存的面馆,会感觉面馆原来还有这样*特的。

在消费者眼中,实惠是必不可少的参考标准,面馆做的是面,在顾客印象中定然也不会有太高消费,因而在价格比较中,董**的故事有占据了上风。

在进店消费后,董**的故事力求让顾客觉得物有所值。因为顾客从店内消费完毕后,又会重新评估,对服务的质量、菜品味道和数量进行评价。

所谓服务质量除了快速的与顾客沟通,及时上侧和提供**服务外,还要在菜品上做到色香味俱全,形质器皆佳,在面的分量敢于放多,让食客能吃得饱,吃的爽,吃得舒坦。

当顾客从店内走出,印象中会觉得董**的故事面馆环境好,味道佳,分量足,来吃一次值了,下次还要来;正是准确地把握到了顾客的心理需求,懂得顾客是如何对服务评判好坏的,董**的故事面馆才能迅速提升了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标签: 餐饮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