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糕 精致糕点生活乐无限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糯米糕是以糯米和面粉混合各类食材制成的汉族糕类小吃。有血糯米,黑糯米等种类。

将上面提到的作料与泡好的血糯米杂糅在一起,上锅蒸熟。个人建议,像煮饭那样煮,效果会更好。(因为家里电饭锅太大,所以只有蒸熟了)待凉后,带上***手套,将已经熟了的血糯米捏成自己想要的形状,想怎么捏就怎捏,**由自己发挥了。【特点】血糯米,比较有韧性,要煮到恰当好处,不硬且不粘牙。刚刚蒸熟的,还热气腾腾呢。黑糯米的价值主要表现在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而被誉为“黑珍珠”。中医理论上,“有黑入肾,肾强则青春焕发,精力充沛”之说;在寻常百姓的眼里,血糯米就是一种具有非常高的药性和营养价值的好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