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蒙古的风干牛肉干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内蒙古的大草原让人神往,当然内蒙古的牛群羊群也是**和地位的象征,内蒙古的风带来温暖将当地的美食之香送到远方。内蒙一定是草原文化的滥觞之地。800多年前,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伐兵西征,途中为了减少军队粮草的负担,把牛肉风干以后随身携带,方便食用。既方便携带又保留了牛肉中所含的各种营养物质,被誉为“成吉思汗的军粮”。

风干牛肉是蒙古族的特色食品,几乎可以追溯到元代的成吉思汗时代,蒙古铁骑,披坚执锐,横扫欧亚,其超强的战斗力和耐力是因为具有良好的后勤**——风干牛肉功不可没。他保质期长,易储,热量高,被认为是蒙古大军的秘密武器之一,得到“成吉思汗的军粮”的光荣称号! 风干牛肉干因丰富的营养价值而被受人们的青睐,如今医学研究证明牛肉干中所含有每天人体所需蛋白蛋和氨基酸成份极为丰富,故营养价值**,牛肉干对老年人、儿童的身体虚弱及病后**,有特别好的帮助,牛肉干的功效,有补脾、胃、益气血、强筋骨、消渴、消水肿、腰酸软、身体无力等极为见效,每天食用50克至100克风干牛肉干可补充每天所需的营养元素,风干牛肉干集聚牛肉之精华,在休闲营养食品中*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