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蕃茄 圣女果的俗世之名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樱桃蕃茄,学名圣女果,又称袖珍番茄、迷你番茄等,既可蔬又可果。也可以做成蜜饯,果实直径约1~3厘米,鲜红碧透(另有中黄、橙黄、翡翠绿等颜色的新品种),味清甜,无核,口感好,营养价值高且风味*特,食用与观赏两全其美,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该品种植株生长迅速,种苗种下70天后果实可成熟,可连续采摘3个月,亩产4000多公斤,***。

圣女果,在国外又有“小金果”、“爱情之果”之称。它既是蔬菜又是水果,不仅色泽艳丽、形态优美,而且味道适口、营养丰富,除了含有番茄的所有营养成分之外,其维生素含量是普通番茄的1.7倍。被***粮农组织列为优先**的“四大水果”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