苕饼 湖北风味小吃吃了还想吃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苕饼是一道简单的家常面食,主料是红苕、糯米粉、红豆。苕饼*基本*基本的原料是红苕,一种在农村非常常见的农作物,有绿色的长长的青藤,红苕味甜而且容易消化。

1、将红薯放沸水蒸锅架上,用中大*蒸15分钟至熟。2、取出后趁热用汤匙压成泥。3、放入糯米粉、白糖、约一汤匙水,充分揉匀(干湿度适中)。4、取适量薯泥用双手先搓成丸子。再用双掌拍打成饼状。5、全部做完后待用。6、锅中放油烧到八成热,放入苕饼用中*炸8分钟(炸的过程中要时时将苕饼翻面)。7、熄*后用铲将每个苕饼在锅边压出油分。8、装盘后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