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鱼香泡菜 泡菜与另一个国度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古往今来,朝**人民无论是在盛大的酒席上还是在家庭的饭桌上,都把泡菜当作一道必不可少的凉菜。在吃完油腻的荤菜或吃过油糕和煎饼之后,总喜欢吃一些泡菜,或喝几口泡菜汤来“漱口”。对朝鲜民族来说,泡菜的确是一年四季不可少的小菜。 泡菜的名目繁多,一般可分为冬天吃的沉藏泡菜,和春、夏、秋季吃的暴腌菜。

制法:(1)挑选有心的大白菜,去掉菜头和外帮,洗净沥干切成条;萝卜洗净沥干切成丝。分别盛在缸和碗内待用。(2)用15克食盐溶入250克冷开水中,和匀后分别注入缸和碗内,预处理1--2天。(3)捞出白菜、萝卜沥干,和鱼肉丝、辣椒粉、大蒜泥、姜末混和均匀装缸。制作的鲜鱼汤冷却后加入剩余的食盐和味精,注入装有菜料的缸内,淹没菜料,盖上缸盖。1周后即可食用。 特点:鱼香酸辣,味道鲜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