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清明节去哪里玩 扬州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清明节有三天的假期,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回老家祭祖扫墓,也有很多人会利用这个假期外出旅游。2017清明节去哪里玩?您还在为这个问题犯愁吗?2017清明节去哪里玩?三四月的扬州城烟雨蒙蒙,十分迷人。

2017清明节去哪里玩?烟花三月下扬州,又到了春天江南万物**的季节,**站当然逃不开扬州了。2017清明节去哪里玩?每年的清明节节前后,扬州都会举办“烟花三月经贸旅游节”,此时的扬州烟雨蒙蒙,琼花盛开,是诗人眼中*美的季节,也是一年中*热闹的季节。

这个老城,在慢悠悠的步调里,在春天的萌动中,焕发出一年*活力四射的时刻。2017清明节去哪里玩?作为都市人,逃离暂时的喧嚣,到这老城老巷里转悠转悠,到瘦西湖边二十四桥畔聆听古意,2017清明节去哪里玩?到富春茶社街旁小吃品尝“皮包水和水包皮”的生活……扬州就是这样的慢,需要你慢下脚步,才能发现它的精雕细琢。

2017清明节去哪里玩?扬州位于江苏中部,长江下游北岸,江淮平原南端,素有“苏北门户”之称。2017清明节去哪里玩?东与泰州市交界,东北与盐城市交界,西南与南京市、西与安徽省天长市接壤,南临长江,与镇江隔江相望,北与淮安市毗邻;中有纵贯南北的京杭大运河 与万里长江在这里交汇,历来是水陆交通枢纽、南北漕运的咽喉。

标签: 清明节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