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宴致辞讲一些什么内容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已经高考进入预期大学的同学,在答谢恩师的宴会上,自然少不了谢师宴致辞,那么,谢师宴致辞应该有哪些内容呢?除了感谢前来参加谢师宴的朋友同学,老师之外,谢师宴致辞更要有自己的学习经历,下面具体介绍谢师宴致辞内容。

各位老师、长辈、亲戚、朋友: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大家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今晚的宴会。今晚的宴会与其说是**题名宴,或者是状元宴,不如说是感恩宴。谢师宴致辞,我要感谢在座的各位长辈,虽然我与你们在一起生活、聆听教诲的机会不多,但每一次我和各位长辈在一起的时候,你们那浓浓的舐犊亲情和展示出来的丰富的人生阅历开阔了我的视野,谢师宴致辞,在这里,我感谢曾经启迪了我的智慧,长辈们所成就的辉煌人生更是时时激励着我。

谢师宴致辞,我要感谢我的所有老师。有道是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很幸运地遇到了这么多学识渊博,敬业乐教,甘为人梯的人生导师。谢师宴致辞,小学时我无穷无尽的问题不仅不让老师倦怠而被班主任任老师封上了“小博士”的雅号;初中阶段,因为老师的循循善诱,我初步掌握了学习的规律并摸索出了一套效率较高的学习方法。

谢师宴致辞,要写高中阶段的经历,高中阶段我如同一匹闯进大草原的骏马,在班主任老师所营造的自由而又目标准确的学习氛围中尽情驰骋,在睿智而又个性鲜明的各科老师的指挥下从容面对高手云集的竞赛战场,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谢师宴致辞,还要感谢在座的朋友。我要感谢我的同学、我的好朋友。在座的有我认识三年的、六年的、十二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朋友。我们朝夕相处、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互相鼓励、分享快乐。友谊使我们的心胸开阔,使我们忘却拼搏中的艰苦。特别是高中三年,我们实验班同学共同度过的峥嵘岁月,我现在回想起来仍是心潮澎湃。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