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备战奥运会运动员吃什么 燕麦粥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员是需要大量的体能训练,需要很多有营养的食物供给和能量的补充,尤其是对于备战**会运动员吃什么?也是备受网友关注的话题。备战**会运动员吃什么?当然运动的食谱要搭配科学合理,如燕麦粥是不错的选择。

备战**会运动员吃什么?鸡蛋是蛋白质的丰富来源。蛋清几乎全部为蛋白质,蛋黄中含有胆固醇,应尽量少吃。如果你的胆固醇指标正常,**一只鸡蛋足够了。若只吃蛋清,则可将蛋黄分离出去。食时,烤、煎或煮皆可。备战**会运动员吃什么?燕麦片可提供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及可溶性纤维。你可在其中添加蛋白粉、调料、水果或蛋清。.

备战**会运动员吃什么?瘦牛肉这是**的强力食品的最好选择之一。备战**会运动员吃什么?除了能长肌肉的蛋白质外,它还含有铁。锌、烟酸及维生素B6 和B12。应尽量吃低脂肪的牛腰部周围的肉,并要去掉看得见的肥肉。100克上等的牛腰部肉含约8326千焦热量,28克蛋白质,9克脂肪。

通心粉用什么办法能更好地摄取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质呢?面条应成为训练食谱中的主要食品。备战**会运动员吃什么?每碗面条含有近836.8千焦热量的复合碳水化合物,再加上精瘦牛肉和果酱,营养而又美味,对健康大有益处。备战**会运动员吃什么?葡萄干此种干果可提供使你体力充沛的大量碳水化合物。半杯葡萄干含约878.6千焦热量。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