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全3D打印快餐馆将举行世界巡游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公司宣布将带着自己pop-up式3D打印餐馆进行一次**巡游,借此组成一个名为 FoodInk的3D打印食品组织,以吸引来自伦敦、巴塞罗那和马斯特里赫的**设计师、大厨和技术人员,同时也在世界的不同地区开设临时的3D打印餐馆。所谓的Pop-Up,又名快闪店,是指那种只在某个位置进行短时间临时经营的零售店面。

Focus3D打印机不仅可以折叠、打印出多种材料,而且通过使用很容易更换的挤出机还能够3D打印粘性材料,如黏土、陶瓷、硅胶,还有食物。

这个3D打印餐馆是byFlow公司联合食品3D打印领域创新者、米其林餐厅大厨和一些3D打印公司合作开办的,不仅提供3D打印的美食,其所用的所有家具、餐具以及室内陈设都是3D打印而成的。FoodInk将Pop-Up餐厅描述为一个“互动式食用概念艺术体验”,组织者希望通过这个餐厅为业内爱好者打造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本次3D打印餐馆**快闪的*站是荷兰Venlo,随后前往迪拜、汉城、罗马、巴黎、拉斯维加斯、多伦多、柏林、新加坡等。但是,让笔者觉得遗憾的是,路线中居然没有中国的城市,这让中国的“吃货们”心理多少有些遗憾了。

标签: 3D打印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