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麻辣烫店异常火爆 原来是加了罂粟壳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为增加口感、吸引回头客,安康一**在麻辣烫中添加罂粟壳。日前,该店**被刑拘。今年11月初,安康市汉滨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常规检查时,有人反映张岭有一家夜市麻辣烫店生意异常*爆,让人吃了还想吃,引起执法人员的警觉。

11 月19日,执法人员来到这家名叫“王老五”的麻辣烫店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用检测试剂对麻辣烫汤汁进行快速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说明其中含有罂粟类成分。但执法人员并未在现场查获罂粟壳等可疑物,为了不打草惊蛇,执法人员暗中提取该店麻辣烫汤汁进行抽样送检。结果显示,汤汁中含有罂粟碱、那可定、可待因、蒂巴因成分,证实其中添加有罂粟壳。

12月21日,汉滨区食药监局联合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民警,在*锅店收银台下隐蔽处查获磨成粉末状的罂粟壳2.9千克。

经查,51岁的店**梁某和妻子王某均为安康人。今年3月以来,为增加营业额,非法向麻辣烫汤汁中添加罂粟壳粉,罂粟碱指标严重超标。

目前,梁某因**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已被警方刑拘,其妻王某被取保候审。对于该店非法添加的罂粟壳来源,警方正在调查中。

标签: 麻辣烫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