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娃哈哈饮料新品萌到爆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不仅仅是看脸,连大叔都要“卖萌”走红的年代,食品企业负有人文关怀、符合健康理念、传达幽默趣味性的产品,更容易获得消费者强烈的情感认同。作为**传统食品企业的娃哈哈这回又带来了一款娃哈哈饮料新品,萌到爆!

近两年来,中国的经济形势与市场环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由短缺经济过渡为过剩经济。老品销量下滑,新品销售乏力。即使是有着强大渠道网络、充足资金的大型食品企业,也未能**置身于外,所以就出现了很多新品,比如娃哈哈饮料新品就特别多。

虽然娃哈哈2014年整体业绩稍有下滑,但集团全体员工与经销商还是共同促进了多个市场亮点频现,娃哈哈饮料新品出来业绩翻番。宗庆后给出的七大未来市场运作方向中,**条便是“坚持不懈地**大单品和新品,形成强势品牌地位”。

如果说加强管理是业绩增长的助推器;那么,新老产品的持续爆量才是实现经营目标的制胜法宝。“莫小凡&白萌萌”气泡奶应运而生,从概念到包装,再到口味的创新升级,直指目标消费人群的“那一撮”。娃哈哈饮料新品非常之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