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饮料 值得你选择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现在发展成为了中国规模*大、效益*好的饮料企业。在全国29个省市建有58个基地150多家分公司。娃哈哈饮料加盟,以**的技术、设备、服务,打造出**的品质。

娃哈哈饮料加盟,健康与快乐是娃哈哈企业内心永远的阳光。无论拓展到各种领域,扩张到任何规模,进军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是充满阳光的,要把这种阳光带到每个人心中。健康人人都想要,快乐无处不在。娃哈哈,就在你身边,现在以及未来。

2012年娃哈哈营养快线获得美国***认证,出口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娃哈哈饮料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以多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娃哈哈**化战略要更多地关注外国人的超市,尤其是欧美市场。娃哈哈已经与澳大利亚、英国等地的品牌超市洽谈合作,主推中国茶饮料。

娃哈哈饮料加盟,一个好的品牌离不开好的团队,根据地区的不同,政策的不同,总部会制定合理的销售政策,让你走得更加稳妥完善。

娃哈哈饮料加盟文化主要内容:

1.娃哈哈饮料的宗旨:娃哈哈健康你我千万家

2.娃哈哈精神:励精图*艰苦奋斗勇于**自强不息

3.娃哈哈经营哲学:凝聚小家发展大家报效国家

4.娃哈哈的座右铭:先将诚信施于人才能取信于人

5.娃哈哈工作要求:认真严格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