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谢师宴布置怎样选择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家长的预算选择较为合理的谢师宴,让孩子家长有面子,也要符合经济条件的许可,谢师宴布置让更多的朋友体验来自谢师宴布置场景的氛围,因此,谢师宴布置不仅仅是一种需要,更是一种时尚,谢师宴布置应该如何?下面介绍谢师宴布置。

谢师宴布置要考虑规格,规格高的安排在**饭店或会议酒店;一般规格的,则根据情况安排在适当的饭店进行。要考虑宴会对象,对文化素质高、有一定身份的宾客,谢师宴布置,宴会的卫生和环境尤其要讲究。

布置宴会厅宴会厅和休息厅的布置,取决于活动的性质和形式。谢师宴布置要官方正式活动场所的布置,应该严肃、庄重、大方,不宜用霓虹灯作装饰,可用鲜花、盆景,常青树等作点缀。谢师宴布置,如配有乐队演奏国歌或席间乐,乐队不要离得太近,乐声宜轻,*好能安排几位主要宾客都喜欢的乐曲。宴会休息厅通常放小茶几或小圆桌,与酒会布置相同。

如果是在比较大一点的谢师宴布置。对于宴会厅的布置通常不需要主办方亲自去做,只要在订宴会场地的时候,提前跟酒店方或者帮您找宴会场地的公司(比如有位网)说清楚,谢师宴布置的酒店方会根据实际情况策划出您所需要的宴会场地。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