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清明节活动 聚餐放风筝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对于清明节越来越重视,尤其是近年来清明节已经成为法定的假日,在假期人们都会安排很多游玩的活动。2017清明节活动有哪些?可以让人有个愉快舒适的假期呢。2017清明节活动如可以外出旅游,放风筝等。

2017清明节活动:游乐清明节除了上述扫墓祭祖、踏青插柳的习俗之外,还有大量游乐的风习,2017清明节活动:游乐千**来,倍受人们的喜爱,如延续至今的牵钩、放风筝和荡秋千等,也还有曾盛行一时,惟今已不复见的射柳和蹴鞠。

2017清明节活动:牵钩是古称,其实就是现代的拔河运动。据说春秋时,楚国为了进攻吴国,以牵钩这种运动来增强人民的体质。2017清明节活动:牵钩它主要是以一根麻绳,两头分为许多小绳,比赛时,以一面大旗为界,一声令下,双方各自用力拉绳,鼓乐齐鸣,双方助威呐喊,热闹非凡。

放风筝是清明节人们*喜爱的活动之一。2017清明节活动:古人相信若某人生病可将其病况写或画于扎制的风筝上,用线系着风筝在空中放飞,让它飞至高空就拉线剪断,疾病灾难便会随着风筝一起飞走。2017清明节活动:风筝亦逐渐发展成广为流行的郊游娱乐活动。

标签: 清明节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