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清明节活动策划 进行美德教育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是我国的一个重要传统节日,是进行革命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的*好时期,在学校老师会组织学生开展多项有意义的活动。2017清明节活动策划方案要提前准备,为孩子创建更有意义的活动。2017清明节活动策划如下作了介绍。

2017清明节活动策划:活动目的: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了解**事迹,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2017清明节活动策划:准备物品学校准备花圈两个。参加扫墓的学生穿学生服,每人做一朵小白花,戴红领巾,各中队打中队旗。参加扫墓班级自备扫墓用具。

活动地点:xx烈士墓。2017清明节活动策划:参加人员:xx、五六年级学生和班主任。活动过程。介绍xx烈士生平。全体师生默哀3分钟。少先队员敬献花圈。2017清明节活动策划:学生代表讲话,少先大队辅导员讲话。校外辅导员王世恩讲话、绕墓一圈,敬献小白花、整队返校。

2017清明节活动策划:准备工作:活动前全体师生组织学习《会发中心小学安全预案》。2017清明节活动策划:安全教育,活动前,各班做好安全教育、组织、纪律教育工作,能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不进入危险区域,不单*行动(特殊情况须向校长报告)。活动中班主任必须全程陪同学生参与。

标签: 清明节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