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吃什么对眼睛好 鱼粒青椒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科技的发达带了很多电器产品,手机,电视的问世让孩子的眼睛视力有所下降。而家长对于孩子眼睛的保护很重视,儿童吃什么对眼睛好?一些坚果类的食物是可以明目的。儿童吃什么对眼睛好?鱼粒青椒也是不错的选择。

儿童吃什么对眼睛好?松仁玉米饼原料:甜玉米、松仁、炼乳、鸡蛋清、生粉各适量。将甜玉米粒入开水锅中焯一下,捞出。儿童吃什么对眼睛好?将玉米粒、炼乳、鸡蛋清、生粉混合搅匀,松仁过油炸至微黄。锅中涂层油,均匀摊上玉米粒,撒上松仁,煎至底面微黄即可。

儿童吃什么对眼睛好?蛋三明*原料:面包片、鸡蛋、熟*腿、奶酪、西红柿、沙拉酱各适量。儿童吃什么对眼睛好?蛋三明*做法:将面包片切去四边,入锅中烤至单面焦黄,取出。将鸡蛋打入锅中,煎成荷包蛋。面包片涂上少许沙拉酱,放上*腿片、横切的西红柿、奶酪、荷包蛋,再盖上面包片即可。

鱼粒青椒,原料:鱼肉100克,青椒2个,蛋清及葱姜调味料各适量,儿童吃什么对眼睛好?鱼粒青椒做法:鱼肉切小粒,加精盐、蛋清、淀粉搅拌,青椒切小粒。锅里倒油稍加热,先放鱼粒再放青椒,沥去油。儿童吃什么对眼睛好?鱼粒青椒锅里留点儿底油,煸香葱姜,烹料酒,加上汤和盐调味,再下入鱼粒和青椒粒,用蛋清勾芡即可。

标签: 儿童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