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华茶餐厅地址 上海武汉都有分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翠华茶餐厅是香港地区***的连锁茶餐厅,在中环、铜锣湾和佐敦等地设有多家分店。而且在大陆市场的口碑也很好,翠华茶餐厅地址在上海,武汉地区也都有分店。翠华茶餐厅地址如下列举了国内的餐厅分店地址。

上海分店翠华餐厅富民路店,翠华茶餐厅地址: 上海徐汇区-音乐学院 富民路291号悟锦世纪大厦内(长乐路口)。翠华餐厅 汇丰南路店,翠华茶餐厅地址:上海黄浦区-淮海东路—汇丰南路251号宏基西门厅106室(近桃源路)。

翠华餐厅日月光广场店地址:上海卢湾区-田子坊 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广场1楼A01地铺(近泰康路)。翠华餐厅 长寿路店,翠华茶餐厅地址:上海普陀区-长寿路沿线 长寿路97号世纪商务大厦1楼(近陕西北路)翠华餐厅万达广场店,翠华茶餐厅地址:上海杨浦区-五角场 邯郸路600号万达商业广场1楼D-03号铺(近淞沪路)。

翠华餐厅正大乐城点店,上海分店地址: 上海徐汇区-正大乐城 中山南二路699号。武汉分店翠华餐厅楚河汉街店,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71号楚河汉街29号。杭州分店翠华餐厅,城西银泰城店,翠华茶餐厅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丰潭路380号城西银泰城1F076/2F070(近丰登路)。

标签: 翠华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