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华茶餐厅菜单 菜品精致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人们对于美食越发的重视,尤其是港式茶餐厅进入国内市场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而翠华茶餐厅菜单为您带来不一样的美食,都是地道的港式口味的食品。翠华茶餐厅菜单菜品精致,多种多样,特色招牌菜一应俱全。

至潮鱼蛋片头河,翠华茶餐厅菜单的鱼蛋每日由专人选购新鲜黄鳝配合其他十多种鲜鱼,坚持每早新鲜人手製作,绝不添加色素防腐剂,坚守廿四小时保鲜原则,每一口皆可感受到製作的热诚!瑞士鸡翼,翠华茶餐厅菜单的瑞士鸡翼并非来自欧洲,反而是地道广东菜式。翠华主理的瑞士鸡翼以*特甜滷水为酱汁,美味得难以言喻。

翠华茶餐厅菜单的海南文昌鸡饭,翠华茶餐厅以真正文昌走地鸡去骨精製,肉质丰腴细嫰。翠华茶餐厅菜单香味油饭以鸡汤、香茅、香叶等材料配合古法煮成,佐以文昌鸡及特色海南鸡酱,烘托出点点南洋风味,好评如潮。

翠华茶餐厅菜单菜式的创作灵感来自京菜「宫保虾球」。双面黄煎得香脆得宜,炒麵及爽口弹牙的虾球吸收了宫保酱汁,酸中带甜,口感及味道层次丰富,既香口又开胃。翠华茶餐厅菜单在传统茶餐厅的基础上融入了咖啡文化,将茶餐厅与咖啡厅**结合,增加了餐厅的功能,延长了茶餐厅的营业高峰时段,提升了**空间!

标签: 翠华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