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鬼城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呢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丰都鬼城的由来,那就是老生常谈了,在古代又叫“巴子别都”,就是老人们口中所说的阴曹地府,就是已经死去的人接受审判的地方。是长江游轮旅客的观光胜地,他又被称为“幽都”、“鬼国京都”、“中国神曲之乡”等。

这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呢?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其实小编我呢也很好奇。成的原因呢有四个,(一)道教之说(二)鬼帝(土伯)之说(三)佛教“阎罗王”之说(四)阴、王成仙之说加上后来人们不断的可以篡改、渲染,历代文人、官吏通过小说、诗词、游记等描述,造成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丰都鬼城。这也是丰都鬼城的由来了。

丰都有几大传说,也是因为这些传说,才有了丰都鬼城的由来,一个“三段奈何桥 透视你所追求”这是看清人心里面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名山天子殿 呈现审判场面”这是要大家不要做坏事呢。

看了这些,大家都知道了丰都鬼城的由来,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要亲自去看看的冲动,只有自己亲自去尝试了,才觉得好玩,不是吗?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标签: 丰都鬼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