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运动员吃什么水果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员的运动能力不仅取决于科学的训练、**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而且取决于运动员**会上吃什么水果有良好的健康状态和合理的营养。合理营养是运动训练的物质基础,有利于代谢过 程的顺利进行和器官功能的调节,对运动员功能状态、体力适应、运动后的**和伤病防*都具有良好的作用,而且有助于运动员充分发挥训练效果和竞技能力。合理营养加上严格的科学训练,是**优异运动成绩的基本**。

**会上吃什么水果:香蕉,香蕉属于高钾食品,钾离子可强化肌力及肌耐力,因此特别受运动员的喜爱足球、网球运动员喜欢在上场前吃香蕉,这有助于临场表现。从营养的角度来分析,香蕉的糖分可迅速转化为葡萄糖,立刻被人体吸收,是一种快速的能量来源。它能缓和紧张的情绪,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疲劳。

菠萝:动员日常受伤很难免,尤其是运动员每天训练,对于伤口疏于照顾容易出现发炎、肿痛问题。**医院网**推荐运动员吃菠萝消炎、消肿,因为菠萝具有消炎作用,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促进肌腱炎症和外伤康复,是运动员必备的水果饮食之一。

柿子:疲惫不堪的体力运动员多吃些大柿子很有益处。因为疲劳在多数情况下是因为缺血造成的,而柿子里含有很多铁(铁食品)元素,可以刺激血红蛋白的生成。成熟的大柿子应该是深红色(有些棕色),而且非常软,看样子好像熟过头了一样。

去巴西看**会上吃什么水果?有长得像洋蓟的水果其实叫做fruta do conde,又或者叫番荔枝,这种梨形水果具有抗氧化功能,同时又香甜可口,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巴西店里最受欢迎的水果。有一种红色的小水果叫做金虎尾,据说是地球上富含维生素C最多的水果。 有辣椒形状的橙色水果,它的顶部还有一个柄状物,在当地叫做caju,是一种腰果梨,产自巴西东北部,口感滑而清甜。还有许多稀奇的水果这次看巴西**会不容错过。有运动员的精彩表演,还有巴西特产。欢迎大家来观看。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