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运动员吃什么补充能量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四年一次的**会又要开始了,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运动员将是这场盛会的主角,作为一个运动员,在赛前赛后都免不了要为身体补充能量。好让自己能在赛场上能够安全发挥自己的能力。那么运动员吃什么补充能量?

运动员吃什么补充能量?在零食中巧克力是具有极大地作用巧克力在运动中所特有的能量补充功能以及补充巧克力对运动后**体力的作用。 “巧克力中含有比较丰富的矿物质,如:镁、铜、铁、锌等。近期研究表明,巧克力含有类黄酮物质,这些物质有利于爱护心血管健康、抗动脉粥样硬化和进步免疫功能。

运动员吃什么补充能量?像蔬菜水果都是碱性的食物,所以在运动后,运动员可以吃香蕉也能补充能量,因为香蕉容易咀嚼,易于消化,这对于比赛中途休息时间短的运动员来说,是比较好的补充,在大量运动或体力劳动之后,运动员应该吃素的,而不是荤的。
在运动之后要保持自身水分,及时补充能量才是*好的,人体热量消耗太大也会感到疲劳,那么运动员吃什么补充能量?应该多吃富含蛋白质食五维生素B和C有助于把人体内积存的代谢产物尽快处理掉,故食用富含维生素B和C的食物,能消除疲劳。运动员要有好的体力才能赢得**,为自己的国家争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