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漏尿不用怕啦 吃点它啥问题都解决了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会漏尿?儿童漏尿吃什么食物?我们一起了解了解吧!“尿失禁”是由于膀胱括约肌损伤或神经功能障碍而丧失排尿自控能力,使尿液不自主地流出。尿失禁按照症状可分为充溢性尿失禁、无阻力性尿失禁、反射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及压力性尿失禁5类。

大概幼儿在一到一岁半的时候,就不会怎么尿床了,尿床的现象也已经不是那么严重了。但也有例外,比如有些幼儿到了2岁甚至2岁半后,还是会尿床,但这其实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可是幼儿如果到了4岁以上还是会尿床,一个月有两次了,那么就不正常了。现在就有妈妈会问:儿童漏尿吃什么食物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那么小编就告诉妈妈们一些方法,妈妈们在孩子的晚饭菜中少放盐,让孩子少喝点水,少喝汤。妈妈们可以做山药糕给孩子吃,山药糕可补脾肾,止遗尿。应用于尿床频繁,遗尿量大,平时尿多,易感冒、咳嗽、注意力不集中或饮食不振的幼儿。那么,妈妈就不用担心儿童漏尿吃什么食物了。

儿童漏尿是很正常的,但是妈妈们却不这样想,就经常打骂孩子,就导致了孩子没有了自信心,妈妈们应该用正确的方法来解决问题,想办法克服困难。如果孩子是因为吃的太饱的问题,妈妈应当提醒孩子睡前不能吃太饱,注意节食;如果是由于孩子玩得太疯太累引起的,应当提醒孩子不要玩耍过度,还有家长应该仔细观察孩子,在孩子尿床的时间前,应及时提醒孩子起床上厕所,让孩子养成习惯。

标签: 儿童漏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