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肉猫耳朵 开启你的耳朵生涯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鲜肉猫耳朵是上海汉族风味小吃之一,传统的猫耳朵是用凉水和面制成猫耳朵形疙瘩,用鸡丁、肉丁等作配料,带汤食用。上海乔家栅的猫耳朵*创一格,用手擀面皮,包入肉馅或豆沙,油氽而成,风味特异。

1面粉加清水揉至柔软,搓成3个长条,撒上少许干面粉将长条擀扁,卷起再擀,反复多次,*后擀成薄薄的大面片,再折叠为数层,切成边长6厘米的正方形面皮80张。

2葱切成末;姜拍碎,放碗中,注入少许清水,拌和后用纱布挤出姜汁。

3取肉末加入盐、味精、葱末、姜汁、绍酒拌和,再加冷水,顺一个方向搅拌,至水肉全部融合,具有黏性时即成鲜肉馅心。

4取面皮逐张包入馅心,裹捏成猫耳状的生坯。

5锅内放油,旺*烧至八成热,放入生坯氽至金黄色捞出沥油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