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发德蒸饺 小吃新宠不容错过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恩发德蒸饺属于天津市的特色小吃,是天津小吃中的代表,其味道鲜美,是其他地域小吃所不具备的,要想吃天津小吃,那恩发德蒸饺则是**之选。恩发德蒸饺是天津小吃的代表这句话激起了我对恩发德蒸饺的好奇和兴趣。恩发德蒸饺之所以不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材料的不同啦,恩发德蒸饺采用的是截然不同的面皮和,而馅儿的制作方式也有很大区别。

天津地区**风味小吃。1921年由时文德创建。用洗净的西葫去皮去瓤,羊肉末用开水烙透。搅入酱油、花生油、香油、精盐、葱姜末。*后将西葫馅投入拌匀。将擀成的面挤捏成道士帽形的饺子生坯,上屉用旺*蒸熟。 特点:有咬劲、不渗油、肥而不腻、鲜嫩味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