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小煎饼 将小吃进行到底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绿豆煎饼是一道美食。主要原料:绿豆、面饼、鸡蛋、香肠、油条。绿豆煎饼是人们喜欢的食品之一。顾名思义,绿豆煎饼就是含有绿豆的一种煎饼了。现摊的绿豆小煎饼,卷上酥脆的棒槌骡子,煎成两面黄嘎,抹上面酱,撒上葱花,从中折起即成,煎饼髁于软脆酥香,十分好吃。鹅蛋煎饼髁子更佳。即在煎饼摊成时打上鸡蛋,摊在煎饼上,熟後挑边揭起,反卷鳔子,夹上烧饼,吃时软嫩鲜香。现煎现卖,起热吃,口颊留香。

绿豆煎饼制作方法:

1.搅拌,浆糊状,形成圆形状。2.加入辅料鸡蛋浆糊、葱花。3.反面沾上芝麻酱,加入自选辅料4.翻滚,折叠,形成类似长方体。绿豆煎饼的营养要从成分说起,绿豆,中医认为绿豆性凉味甘,有清热解毒、止渴消暑、利尿润肤的功效。绿豆汤是人人皆知的夏季较好的解暑饮料。绿豆的另一重要药用价值是解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