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炸酱面 好吃的面好吃的小吃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老天津炸酱面和老北京炸酱面****是地道的天津美食,老天津炸酱面与老北京炸酱面有相同地方也有各自特色,老天津炸酱面讲究菜码齐全各种佐面小碟,另外老天津炸酱面基本用甜面酱炸制,老北京炸酱面则以干黄酱炸制,所以老天津炸酱面基本是微甜口儿,是津京地区的百姓美食。

天津炸酱面的做法:

1)毛豆去壳洗净,锅中加盐和油放入毛豆焯熟捞出做菜码。2)菠菜洗净放入开水锅中焯一下捞出。3)鸡蛋打散放入少许油锅中摊成蛋皮,切成蛋皮丝。4)面筋切成丝放油锅中炸脆。5)加适量水、白糖和醋烧至浓稠。6)五花肉洗净切丁,放入锅中煸炒。7)煸至肥肉出油,精肉变焦黄时下入欣和豆瓣酱和甜面酱。8)加适量水、白糖和老抽小*烧10分钟。9)关*下入大葱翻炒。10)胡萝卜去皮用搅拌机加水榨汁,倒入面粉中慢慢搅拌。11)不停揉搓成较硬的“三光”面团,饧20分钟左右。12)取出再揉搓一会,擀成大圆皮。13)分别从两头卷入中间,切成均匀的细条抖开。14)锅中水开下入面条,煮至水开捞出。15)面条上放入炸酱和菜码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