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发祥麻花 历史悠久的著名小吃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点。天津市的*****麻花店,与天津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并称的“天津三绝”,位列其*。桂发祥十八街麻花在全国*届名小吃认定会上被认定为“中华名小吃”,1996年被中国国内贸易部命名为“中华***”,曾荣获国家部优金鼎奖、亚太地区博览会金奖,并被认定为中国****、天津市**产品及天津市**商标。

桂发祥十八街麻花因店铺曾坐落大沽南路十八街处,人们习惯称其为十八街麻花,十八街改造后又在距原址200米处,新建了桂发祥大沽南路店。每个桂发祥麻花中心夹有一棵由芝麻、桃仁、瓜籽仁、青梅、桂花、青红丝及香精水等小料配制的什锦馅酥条。麻花成型后,放进花生油锅里在微*上炸透,再夹上冰糖块,撒上青红丝、瓜条等小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