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吃满满爱的大餐 幸福爆棚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快乐的儿童节到了,但是炎热的夏天也来了。那么在儿童节吃什么又解暑,又能体现出妈妈对孩子的爱呢?下面小编为众多烦恼的妈妈介绍一种适合在儿童节吃的食物:水果沙拉

儿童节吃水果沙拉的做法:一,准备所需材料;二将苹果洗净去皮,切成小丁用淡盐水泡5分钟,弥猴桃去皮切成小丁、圣女果同样也是洗净切小丁三将泡好的苹果捞起沥干水份四将所有水果倒入大碗内拌匀五取一个盘子,将水果装盘六放一些酸奶即可。

儿童节吃的水果沙拉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以及人体必需的各种矿物质(含量*多的是钾),大量的水分和纤维质,可促进健康、增强孩子免疫力。苹果含有果胶质,这是一种可溶性纤维质,有助于降低胆固醇。苹果还富含粗纤维,能吸收大量的水份,减慢人体对糖的吸收,同时它还能刺激肠道蠕动,促进排便。

妈妈们是否还在纠结儿童节吃什么呢?水果沙拉真的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解暑还可以体现出妈妈浓浓的爱。何乐而不为呢?快快为孩子在儿童节那天做一个满满是爱的大餐吧!

标签: 儿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