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马蹄糕 马蹄落花我最爱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香煎马蹄糕听上去有一种落花马蹄的美感,马蹄又被叫做荸荠,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维生素C、植物蛋白、磷质、更有清热祛湿排毒的功效。小时候*喜欢用水煮了当零食吃。

做好的马蹄糕成品金**亮,呈半透明状,可折而不裂,软、滑、爽、韧。入口香甜爽滑,又带有淡淡的马蹄清香,是广东人*喜爱的早点之一,也是众多早茶点心里*受欢迎的一种。是广东的一道特产哦。

香煎马蹄糕做法:

1、马蹄洗净去皮,切片;2、马蹄粉加500克凉水和匀成生浆;3、将1000克水和400克糖煮成糖水;4、将沸腾的糖水冲入生浆中,不断搅动成生熟浆;5、将马蹄片倒入和匀;6、倒入模具中抹平;7、上*蒸15-20分钟,呈透明;8、晾凉倒出(可用刀在模具边缘转一圈,很容易就倒扣出来),切片即可食用;9、冷藏后的马蹄糕可以煎后吃,更香.平底锅中倒少许油,将切片的马蹄糕放入煎至两面焦黄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