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肠粉 小吃之葩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粉*早流行于20世纪初。初时是一些肩挑小摊贩经营,沿街叫卖,用米粉蒸熟后以咸或甜酱佐食。虽然用料简单,但其爽软可口,且经济实惠,很受当地人的欢迎。后来进入小店铺制售,效果很好。随后被有识的酒家**引入茶楼,并配以各种肉馅,成为现在的肉制肠粉。之后,各大酒楼争相制售,不同的肠粉也由此出现。

酸辣粉的做法肠粉的特色:

馅可根据自己的口味调制,荤素、咸甜皆可。肠粉的制作材料:

1.大米加清水浸泡至软,磨成粉浆,再加清水调稀。2.粉浆中加适量花生油拌匀。蒸笼上铺上湿纱布,取一勺粉浆倒在湿布上摊平,厚约O.3厘米。家里面做肠粉还是很常见的,有些家庭里面喜欢吃肠粉,对他们来说吃肠粉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动起手来,你也能吃一碗美美的肠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