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茸芋丝虾煲 广东风味小吃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米茸芋丝虾煲这道小吃是广州非常常见的小吃,一般家庭也会用来当做家庭家常菜。米茸芋丝虾煲是广东省传统的汉族名菜,属于粤菜系。为特色粤菜,以活中虾、干葱、鸡蛋等为食材,加上鸡粉等调料,加以烹饪而成。街上也有卖的,但是相对来说比较简陋,但是味道很正宗哦,其实每个地方,那些流连在大街小巷的商贩才是掌握了一方小吃的实力者,不要怀疑我这句话。

米茸芋丝虾煲这的制作相对来说也挺简单:1、虾剪须,洗净,吸干水分。2、连壳煎熟待用。3、芋丝拆去包装,倾去水分,飞水。4、青椒洗净,切丝,烧热油,炒熟青椒,上碟,待用。5、烧热油,爆香干葱,倾入粟米茸、调味和献汁,待滚。6、下蛋液,拌匀,下芋丝、青椒、虾和甘笋花,待滚便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