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致富之路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6致富之路是每个人都在思考的问题,我们都希望踏上这条致富之路从此有不一样的生活。那2016年致富之路有哪些呢?

2016致富之路1、低热量零食店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的。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2016致富之路2、戒烟酒吧

随着生活物质水平的提高,健康的理念也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吸烟有害健康,这是人人都知道的。现代人越来越提倡健康生活,如果开一间戒烟主题的温馨酒吧!效果应该不错。风格温馨,个性化强。个人认为家庭式的环境比较好。招牌鲜明,强调温馨,比如可以在烟字前加个红心等。做些有利于戒烟的食品包装出售,***的话,可推向市场。选址问题,商业街或大型酒店聚集地。**问题:这个尤为重要。可找专业广告公司代理。

标签: 2016致富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