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庭致富小项目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家庭纵然是安适富足,但是也不满足于简单的日常生活,而谋划着有一些新的突破,因此家庭致富小项目也应运而生。那么2016家庭致富小项目都有哪些呢?

2016家庭致富小项目1、新式种田

在城郊租块土地,以承包的方式转租给城里人,提供种子,在他们不在的时候帮忙照顾一下,然后收的粮食给客户自己,客户周末就可带着孩子去种田;或者租给恋人们,作为两人爱情成长的见证。

2016家庭致富小项目2、喜糖包装店

目前市场上的喜糖包装往往千篇一律,或者糖好吃包装不够漂亮,或者包装好看糖的口味和品种一般。时下开个“喜糖包装店”肯定有市场。

开喜糖包装店经营提醒:开动脑筋,把喜糖的范围扩大。家庭投资小项目。比如:洞房之喜、乔迁之喜、荣升之喜、**之喜、得子之喜、评职称、孩子考上托福出国等等......这些都是值得庆贺的喜事。人家买包喜糖与朋友分享,你便有了**的机会。

2016家庭致富小项目3、罐头制造

去没去过CrackerBarrel,你*先就会看到储藏了大堆商品包括一些特制食品的大厅。大批的泡菜,酱油,凝胶剂(大部分都是自家做的)等待着买主的到来。人们都很喜欢这些特制食品。特制咖啡店和美食店也都在准备着为他们的产品添加新的特色。如果你擅长这一类的手艺,为什么不去推销以下你自己呢?你可以先在这些地方做兼职,了解一下这些行业的市场需求和收入情况。下次你在特制食品店的时候,问问他们的销售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