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鲳 品级特别高的小吃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一品鲳是福建汉族名菜,属于福州菜。福州菜凡是形圆者,多称一品。一品鲳系采用整条鲳鱼煨制而成,其扁而略圆,质细嫩,味香鲜甘美。鲳鱼为**鱼类之一。其鳞细、肉嫩,特别是骨软而香。鲳鱼有黑白两种,颜色灰黑而本略肥者称黑鲳;颜色银白而体略扁者称白鲳,烹制一品鲳宜用黑鲳。

听了这个一品鲳,只觉得这个小吃的品级好高好高啊,按照以前皇宫的品级划分,这可是*高的啦!相当于带刀御前侍卫哈哈哈!这条鱼的福分还真大。

一品鲳是用平鱼做成的,现在我们来看一品鲳的营养价值,平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硒和镁,对冠状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有预防作用,并能延缓机体衰老,预防癌症的发生。平鱼具有益气养血、补胃益精、滑利关节、柔筋利骨之功效,对消化不良、脾虚泄泻、贫血、筋骨酸痛等很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