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巧克力米果 休闲食品好选择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椰香巧克力米果是不是也感到很陌生,没错,话说我也觉得好奇怪,**没听过怎么办!那我们一起来长见识吧!椰香巧克力米果看上去有点像米花糖哦,但是我敢肯定的却又不是米花糖。好吧,福建的小吃好纠结,就是一种让人看不懂的路数啊!

椰香巧克力米果怎么做?

1、将糯米粉与甜奶、巧克力粉、椰子粉、白糖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加入水揉匀。2、把粉平均分成12等份、将粉捏扁后在中间加入适量花生酱,包好揉成圆球型,在盆子里先涂一层油,再把包好的米果放上去,把米团放入锅中大*隔水蒸10分钟。3、取出蒸好的米果,趁热放在椰蓉上打个小滚,让表面粘上椰蓉,这样一盆可爱的米果果就完成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