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糯米枣 福建美食美不停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桂花糯米枣是以糯米粉、枣等食材制成的一道美食。没有任何难度的,我们看得出这是大枣啦,难道是大枣开裂做成的一道美食?没见过这样的小吃,我表示很好奇。亲们好奇吗。我们可以一起去瞅瞅!

桂花糯米枣的制作方法:

1.红枣清洗干净,清水中浸泡一个小时2.用笔管将浸泡好的红枣去核3.去核的红枣,用刀竖着切一下,切一个口即可,千万不要切断4.40克的温开水中融化2茶匙白砂糖,将水分次倒入糯米粉中,和成柔软的糯米团5.揪一小块,捏成长条状,将糯米条塞入红枣中,依次塞完,糯米枣的雏形就做好了6.锅中放大半碗水,放入冰糖,水开后,将糯米枣放入锅中煮7.中*10分钟,直到水量慢慢减少,汤汁开始粘稠,将桂花撒入8.白芝麻撒入后,搅拌均匀,即可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