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肉 馄饨小马甲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一开始看到扁肉我承认我是迷茫的,这是个什么鬼,后来才知道这货就是馄饨!不过是换了件小马甲,大家就认不出来啦!但是说到馄饨我相信大家还是很熟悉的啦,馄饨分为大馄饨和小馄饨,有些人喜欢吃大馄饨,个儿大爽口,但有些人就喜欢吃小馄饨,皮儿薄肉厚,反正各有各的好啦。在南方,馄饨不叫馄饨,叫抄手!

就个人而言,我还是很喜欢吃馄饨的,特别是清汤的,不要很多辣椒。里面的馅儿已经包含了很多味道,已经能够满足我对调料的需要啦。轻轻地一口下去,就是想要的味道。更重要的是,馄饨的制作非常简单,在家就可以制作,只要咱们喜欢,随时都可以吃一碗健康又营养美味的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