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花生 一种容易叫错名字的花生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开始让很多人分不清楚的是鱼皮花生和酒鬼花生,其实并不难啊,鱼皮花生是光溜溜的,而酒鬼花生是一瓣一瓣的花生很分明,这样一区分是不是就清晰多了!鱼皮花生的味道,不能说是特别特别好吃,只能说一颗一颗停不下来!大概是惯性吧。鱼皮花生,其实是厦门生产的一种****品种,驰名中外的地方特产。 鱼皮花生是花生的复制品,鱼皮花生主要由花生、面粉和赤砂糖组成,因其表皮糕粉坯里掺有鱼皮胶,故称为鱼皮花生。

一颗颗咕噜噜转,可爱又生动!咬开后,里面有花生仁,也是嘎嘣脆就解决了!

鱼皮花生有诱人的香味,而且营养丰富,是品茶佐酒佳品。鱼皮花生源于日本。本世纪二十年代,居住厦门的台湾省人用手工仿制出售。它以花生仁、糕粉、白糖、淀粉等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吃起来咸中带甜,香郁酥脆,很受群众欢迎。现在还远销港澳地区和东南亚各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