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锅卤饵块 吃出好味道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饵块是云南人民普遍喜爱的食品,每年岁末农家都要挑这*好时大米,淘洗浸泡后蒸熟,放在碓中舂茸如泥,趁热揉成长方、椭圆、扁圆等状。凉后即为饵块。放三四日后再泡入凉水中(每日换水1次)可保存数月。昆明制作小锅卤饵块,多选用官渡出产的饵块,切丝配以豌豆尖,用专制铜祸加各种凋味品卤制而成。

绿色蔬菜起了很好的点缀作用,看上去色彩很棒,当然味道也很棒啦!

**期间,玉溪人翟永安在昆明端仕街开设的“永顺园”,以专卖此品而出。云南居港名流到昆必尝此味,临行时还专门到永顺园买上几碗,装入保温瓶中,乘机带到香港让亲友品尝那油汪汪、红润润、香喷喷滋润粑糯的小锅卤饵块。

这道菜主要以炒和煮为主啦!制作也挺简单方便,咱们在家里都可以制作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