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饮食奥秘 科学搭配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的脚步渐进很多家长同孩子一起进入备战状态,而考前高考饮食奥秘似乎成为家长调理考生身体的*佳杀手锏,而**也指出对于物质生活丰富的考生,思维相对比较活跃。高考饮食奥秘就是每餐如何搭配,才能更营养。

高考饮食奥秘,一根香肠、两个鸡蛋,你是否吃过妈妈为你准备的"考***0分套餐"呢?高考饮食奥秘按照下面这样合理搭配,考生既能在开考时迅速进入状态,又能在持久战中保持良好状态,**营养不拖后腿,让你高考取得高分。

高考饮食奥秘如果饭后1~2小时内开考,应该以糖类为主,辅以适量蛋白质。糖类、蛋白质供应能量的快慢不同,糖类能够迅速被人体消化,快速提供能量;而蛋白质的消化吸收时间相对较长。高考饮食奥秘比如7点吃早餐,8点开考,那么早餐应多吃淀粉类的主食--面包面条,加一个鸡蛋或者一瓶牛奶。

如果饭后3~4小时才开考,可以多吃点蛋白质。高考饮食奥秘比如上午11点半吃午饭,下午两点考试,那么午餐除了吃米饭、面条外,还应多吃点肉、蛋、鱼、豆类等富含蛋白质的东西。高考饮食奥秘如果考试安排较紧凑,可在两次考试期间吃一点巧克力,又能迅速提升状态。

标签: 高考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