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饮食怎样合理搭配 品种多样化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距离高考的时间已经不到三个月,但是对于十年寒窗苦读的学生来说,到了*艰难的冲刺阶段,高考饮食怎样合理搭配?考前的饮食的营养搭配是很重要的。高考饮食怎样合理搭配?**饮食的健康营养可以让学生更好的发挥。

高考饮食怎样合理搭配?早餐要求:品种多样化,主副搭配,干稀搭配,荤素搭配,富含水分和营养。高考饮食怎样合理搭配?**种类:一瓶牛奶(建议牛奶中放一勺芝麻)、一个鸡蛋、一碗稀饭或一个馒头,还有天然果汁,可以把多种水果榨成果汁,也可生吃番茄、黄瓜等,水果的量不要太多,适当吃一点。

午餐要求:补充上午的热量消耗,储备下午的热量,起承上启下作用的午餐一定要吃饱,八分饱*合适。高考饮食怎样合理搭配?讲究荤素搭配,品种多样化。高考饮食怎样合理搭配?*先**150~200克主食(大米面条、馒头等)。在荤菜方面,家长尽量不要多给孩子吃猪肉,而应该多吃贝壳类、海产品、鱼虾等活物,可以煮汤,汤里放豆腐、小青菜。

高考饮食怎样合理搭配?要求及**种类:与午餐大致一样,建议更换蔬菜品种,与午餐区分。饭前也要喝碗汤。只有吃的健康,才能**肠胃功能的正常运作。高考饮食怎样合理搭配?要参加高考的小伙伴们,对于高考前的饮食一定要重视喔,尤其是高考期间的饮食,可万万不能因为吃坏了肚子而影响考试。

标签: 高考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